close
四天三夜的旅程
哈拉同伴的大團聚
期待已久的日子
終於來了

DAY.1
早上一早就被哈比的電話給噹噹噹的醒了!
然後我以每分鐘十萬光束的速度整理完
就出門
今天我可沒遲到
還早到呢
遲到的是德伶女士
她的一分鐘可真久呀
然後等了很久的公車
來的都是二四五
好險最後來了
然後就和短 不點 哈比坐公車前往三峽
時間咻一下的過了

到了三峽 看到了大家
心情很美麗
然後等到到期之後
就去搭統聯客運
一路上很咍的撲撲撲到了台中
頭很昏 我真的很會暈車
然後又要轉車 想到又更頭痛
然後轉車之後又要搭公車
整個很頭痛
好險最後沒有昏倒
一路上 大家去吃最後一餐的葷食
我吃三商的牛肉麵
沒什麼感覺
然後吃完出來
看到一瓶超大的正露丸

這可以給阿MO用個壹年
大便都不用肌肉萎縮了 哈哈
然後大家就出發前往萬佛寺

到了萬佛
開始始業式
有點無聊又不會太無聊
呵呵
然後報到 有點刺激
要爬斜坡 那斜坡真夠協
超級難爬的
然後分家族
我們這家的人都還OK
不過老麥那組真有點恐怖
好險沒跟那個戒疤男同一組
從始業式她就最炒
然後再來就玩玩玩 玩到了晚上
晚會是歐郎主持
非常好玩 尤其是他跟香菇那個真是超經典的
我好愛 哈哈 那天好咍
豬哥亮真是非常帥
我超愛她 他模仿的夠帥
每個人模仿的讚
然後回去睡覺已經十一點多 洗完澡更晚
明天又是六點起床


DAY.2
一早要打坐
OH 腳有點酸
不過最後睡著了
所以沒知覺
然後那裏的早餐真有點好吃耶!
是嗎是嗎??
再來跳早操
而且早上還有點心時間
OH MY 菩薩
這真的是佛寺嗎?
再來是算命時間
很刺激
屁豪跟老麥都是有錢人
而且他們女人超多
以後沒錢可以跟他們要
需要電話請找我
然後小新是雞婆男
管東管西的
以後跟他的話請小心
HAHA
小萱很適合出家
或許十年後的她
已經是個頭頂都是戒疤的尼姑姑了
哈比跟咩咩則是單身女郎
他們都嫁不出去耶!
有點悽慘但又不會太悽慘
中午睡覺時
咻咻很白痴
以為我戴耳機
一直挖我的耳朵
而且它還偷咬醫生的屁股
然後又一直在帳棚放屁
下午的闖關
很好笑的是第四關
就是後面背一個人拿著碗沉水
然後要跳過一直障礙
結果我跳完以為咻咻站好了
就把他放下來
但是他就整個跌在地板上
手上碗的水都翻在褲子上
HAHA
晚會是萬佛大哥大
有點無聊但又不會太無聊

DAY.3
早上起來
有些人吃完早餐就走了
好無聊 非常無聊
早上的課程沒什麼
下午的闖關是團體賽
然後洗澡
但因為晚上要演戲
大家都沒洗
晚上則是武林大會
各組要演戲
我非常害怕 緊張
因為我沒準備好
只有洗澡時 小小的準備一下
還有吃飯時我也準備了一下
俗話說 要做就要做的好嘛!
然後到了晚上 我們是第一組
先進去換裝
在後面非常的緊張
結果最後我穿著婚紗走出來 頭還帶著安全帽
HAHA 有點害羞
但豁出去了
有人說我很搶戲 有嘛?
我只是不想冷場
不想尷尬而已耶!
HAHAHAHA
結果最後我們這組大家都好強
我們好團結
菲菲的仙女玲離境製
屁豪的王子濺到不行
醫生的鸚鵡非常可愛

第二組是小新 老葡 小摸
小摸的口白非常酷
老葡跟小新搭配的非常好

第三組是小短那組
OH 小短真的非常好笑
我快笑死了
HAHA 一堆台語歌
他有邁向台語歌手的實力了

第四組是小萱那組
小萱超級超級好笑
HAHA
他還跟師父說他要種田

第五組是哈比 APO 葉子
哈比的妝我忘不了
APO的穿著更是酷
葉子的半屏山很適合她

結果最後我們第三
我以為我們是最後的

然後晚上的無盡燈之夜 星夜呢喃
哇靠 聽名字就很感動
但我想不會哭的
連畢業典禮都笑的樂開懷的我
怎麼可能會為了這種事情
HAHA 但我想我的話可能說的太早
誰叫那些照片
大家認真的模樣
所有點滴回憶都擁入心頭
一下子全記起來
然後看到幹部们的辛苦模樣
真是有點感傷
我想那天我哭的很慘

DAY.4
先是靜坐
再來皈依了
我的法號較德信 酷斃了
早上盟主爭霸戰
有點酷
然後結束後就一直打掃
話說
我跟FIFI非常認真
只要是師傅的要求有求必應
所以我們再想會不會天下掉下來一張一千元
然後點心是水果茶
FIFI很噁心 吃完又吐回去
結果整碗都是垃圾渣 HAHA
再來的結業式
我想師傅可能很會控制人的情緒
老講一些感傷的話
可是我沒哭了
換小宣哭的非常慘
我想他淚腺有點發達
然後回家
所有人搭起一座橋
真是困難重重

最後大家就一直照相簽名的
小孩子都拿結業證書
他們真有點可愛
我明明就跟他們不熟
還說 暑假我一定要看到你再來
頓時 我有些慚愧
萬佛孩子们 我會想你們 等我吧!
不過我非常討厭小蕃茄
他非常濺 真不像普通可愛的小女孩

然後大家就回家了

這四天非常非常的快樂
也非常非常的累
期待暑假與萬佛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ks51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