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嗨
早上被一支死蚊子吵醒
一看時間 十二點
好險走去不用五分鐘
所以就慢慢來
非常期待期待今天
因為大家都要來江子翠呀
哈哈 好高興
之後到了錢都
哈哈 二樓幾乎被我們包了
整個都是哈啦 好險沒其他客人

然後吃吃吃 吃到一半
就和小短哈比去買蛋糕
選了巧克力
然後又買了一包奶油
開始
我先上去
店員很好心的把我們關了燈
然後大家一起唱 祝你生日快樂
小萱 高興嗎?
許願許願
其實哈比手上拿了一盤派
閉上眼睛吶
GO 砸下去
哈 非常咍呢
小萱 奶油香嗎?
之後我和小短就下去拿派
偷偷的上來砸呀
哈哈 好玩好玩呀
之後就大家一起玩
我的天呀
我很累呢
整身奶油味
之後老闆有點生氣的說
麻煩你們三點走
好險沒穿社福吶
哈哈 之後要走了
大家就抽獎
是幹部们準備的唷
然後我抽到公關獎呀
酷斃了 是一杯冰鎮

然後走了
衝呀 衝去淡水
一路上很孤單很無聊呀
又一身奶油味 超狼狽的
結果只要依有人靠近我
我就閃 所以一直在捷運上走來走去
到了很快樂
因為我看到你們啦
只不過你們都很累
哈哈
結果今天才買了一支鳥蛋 一支冰淇淋 一串手環
然後就去STARBUCKS 買了大杯焦糖馬奇朵
哈哈 很想做窗戶外面
結果做滿
之後阿米走了 哈哈
就有一個家庭走 所以我們就衝去做戶外啦
哈哈哈 風景很漂亮
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也很讚
我愛這是的六人行之五人遊
哈 貓你下次在沒來 就避了你的小雞雞
然後回去時
有個人一直趕時間
結果卻玩起拍照
玩了半小時呢
之後就一直跑一直跑
跑去買完臭豆腐又衝去捷運站
哈 酷斃了
---------------------------------------------
小新[哈 你今天走太快 來不及玩吶]
屁豪[哇哈哈哈 這真是個天大的秘密吶]
小短[咻咻其實不錯 可以考慮]
小萱[哈 你今天心情真的不好吧!臉很醜耶]
不點[你今天很咍耶 你就是要快樂嗎!]
咻咻[聽說你職業病又發了 今天你最慘呀]
醫生[你還是一樣默默的 偶而來一個爆點 快樂點吧妳]
哈比[你今天也很慘呀 哈哈]
葉子[哈 被我砸派的感覺好嗎?]
玉米[可惜沒砸到妳 吼 ]
阿丁[你也是 做那麼遠幹嘛?]
喵喵[你今天好帥呀 講話還是一樣噎!]
香蕉[你真的變的好美麗呀 哈哈]
阿咪[你遲到非常久 我想砍你]

老麥[哈哈 妳好酷呀 那個頭好ㄅㄧㄤˋ]
巧克力[冰鎮紅茶 我愛抱了呀]
BEE[哈哈 今天的奶油碰到你的頭髮啦 抱歉]
菲菲[哈哈 我不是人體拼盤呀 那是人妖秀才有的]
小摸[我要社長獎呀 那個東西好酷呀]
老葡[害羞個什麼闢呀? 砸派很好玩的]
APO[哈哈 今天好漂亮呀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ks51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